close

很多人都會說 "兩個人要怎麼煮飯呢?" 煮太多道菜吃不完,又不想放到隔天吃,煮一兩道菜又覺得一頓飯吃下來都吃一樣的菜,

結婚後開始煮菜也是遇到同樣的狀況,覺得很煩,到底怎樣煮才部會有剩菜呢? 一兩個星期下來就摸索出來自家模式來。

現在我每頓晚餐幾乎都是三菜一湯,三菜裡面包含兩樣青菜和一樣肉類,牛肉、豬肉、雞肉或魚肉,

IMG_1854.JPG

每道菜當天都可以吃完,不管好不好吃,老公都很捧場,這點我倒是很謝謝他。

以下是我七月份的晚餐桌,因為有想到才拍照,有時又是買外面的自助餐,所以照片不多

但做這個紀錄也是給我自己參考,因為我常常煮完就忘了,每次都得要重新編列菜單

對了,為什麼我會稱是健康晚餐桌呢? 因為我都會盡量以whole food 全食物為原則

少吃加工食品,雖然有些加工食品真的很好吃,比方說 香腸臘腸類的東西是我愛吃的,

但我大約只有過年過節時,婆婆拜拜完會拿給我們時才會吃的,自己是不會主動去買來吃的

話說我老公在婚後這一年多,在我堅持少吃加工食品之後,原本皮膚時不時會發作一下的濕疹漸漸沒了,

雖然我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有直接關係,但皮膚變好倒是真的呦~

IMG_1511.JPG

IMG_1664.JPG

IMG_172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兩人的晚餐 健康餐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譚美煮婦的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