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家就是規定要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去上學,因此而養成了一個吃飽飽,出門去的習慣一直到現在。

現在的我,早上必須在出門上班前一個鐘頭左右起床。而我家少爺則是我出門了,他還在睡著嘞~真是幸福阿..............

 

這幾年因為食安問題不斷,對於一般早餐店的麵包、抹醬、內餡食材的來源及衛生都抱持著許多的問號,因此便開始做起HOMEMADE BREAKFAST.

總是不大喜歡吃加工品的我,選擇的東西都會盡量以全食物為主,像烤肉片、里肌肉片、去骨雞腿肉還有鮪魚罐頭等等,當然有時為了要能豐富菜色,偶爾還是會來點好市多販售的培根、火腿跟牛肉漢堡肉,至少我知道這些食品加工的來源處。

吐司、麵包、漢堡包都可以自己做,同樣的,我也是偶爾會發懶,直接去買麵包店的,不過大都是固定幾家值得信賴的店家.

Po上這兩天的HOMEMADE BREAKFAST

漢堡是HOMEMADE,改天再另PO上食譜~

盤子上得是我的早餐,盒子裡得當然就是我那還在睡覺的幸福老公的囉~

*培根漢堡

IMG_2765.JPG

下面這張是假日的早餐,所以都用盤子盛裝~ㄟ~杯子怎是空空的,原來是老公還再煮~^_^

中間餡料是小里肌肉片,買的時候有請老闆幫我"拍拍"

 

 

IMG_2768.JPG

培根吐司三明治,吐司是信賴的店家.

IMG_2826.JPG

其實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這了,從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出文章寥寥無幾,

最近覺得應該要來好好經營一下,因為之前做的早餐都沒有拍照,所以只能先PO這幾張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譚美煮婦的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